飛霆設計 啟蒙教育     從「玩」學程式,從「小」玩程式     We demonstrate our remarkable logic ability.     Discover your talents/enlightenment with Fighting.     

六大能力培養

 
 
 
 

完整課程系統

飛霆長期關注兒童程式教育現況,不斷開發與精進課程內容,規劃設計完善的學習地圖,讓學員學習系統化、效率最大化。帶領孩子從啟蒙到專精,從邏輯思維到專案實踐。

掌握導向學習

程式邏輯學習無法填鴨,掌握導向教學能確保每位學員真正的理解課程內容,課程採引導式教育,著重師生、同儕間的相互溝通、問題回饋與表達訓練。

軟硬體整合式訓練

融合STEAM與創客教育,除了編寫程式,鼓勵孩子實際創作成品,獲取成就感或是發現錯誤並從中學習。

 

PBL 問題導向式教學

每堂課都會帶學員完成各式各樣的專案挑戰,藉此不斷累積作品,並在課程不同階段安排各種專題製作,讓學員從發想到實踐,從基礎到應用,成長絕對看得見。

優良專業講師授課

來自業界與學界對教育有想法與熱忱的專業師資授課,培養孩子發現問題並透過實做過程尋求解答、排除問題,期間強調意見交流、提出反饋、獨立思考,為將來自主學習打下良好基礎。

 

程式素養五階段學習地圖

最新消息

聯絡我們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,期待與您合作,謝謝!



詢問類型






備註:

驗證碼

飛霆設計學院

推廣部 許顧問

fightingtech.co@gmail.com

0960-333-663

02-2288-7887

236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2巷35號3樓

合作夥伴